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2007全国企业文化现场会在沪召开 上海移动首获企业文化示范基地

  本报讯 (记者 董巍 通讯员张春敏陆维莉)昨天,在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举行的2007全国企业文化现场会上,该公司被正式授予“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这一企业文化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据了解,这在上海是第一次。

  在昨天的企业文化现场会上,通过透视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战略驱动型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对流程的干预模式”、“文化传播法则”等,上海移动和相关专家剖析了上海移动公司核心价值体系的构建及转化,展示了企业文化落地的新路径和新模式。而作为中国品牌价值最高的中国移动,其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及进程则再次引起外界关注。

  据了解,近年来,以中国移动、中国石油等为代表的大型企业集团,他们文化资产丰厚、颇具实力且具有国际化色彩,正逐步集中管理要素,整合管理架构,并积极推进文化干预政策,建立了强有力的集团文化管理架构,这标志着中国企业的经营管理、文化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

  此间,中国移动实现了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标识“四统一”,并在“正德后生、臻于至善”理念的引导下,积极响应中国移动的“一个中国移动”理念,结合自身的战略发展需要,全面导入中国移动企业文化理念系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与集团文化形成了良性互动。在此基础上,上海移动今年来获得诸如中国杰出雇主TM(上海)等殊荣,上海地区移动用户总数也超过了1000万,年均增长率达到29.4%,运营收入每年也以两位数增长。上海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杰表示,上海移动获得的成绩与国内经济环境、行业发展等因素都是密不可分的,而公司的文化建设和员工的努力更是为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