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防止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节前干部收到廉政贺卡

  长丰县纪委通过实施“七个一”工程,教育领导干部节日廉洁自律,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防止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连日来,长丰县各级各单位的领导干部都收到了由县纪委赠送的一张廉政贺卡。这是县纪委在春节来临之际,在全县领导干部中实施的“七个一”工程内容之一。

这“七个一”工程分别是,召开一次大会,请在监狱服刑的犯人现身说教,对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部分县直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进行警示教育;出台一个禁止领导干部直系亲属、旁系亲属在其任职地管辖范围和本单位从事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活动的文件;刊发一期有关反腐倡廉内容的专辑;发送一条反腐倡廉温馨提示短信;赠送一张廉政贺卡;向贤内助邮寄一封家书;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杨维礼)

  来源:

  合肥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