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云南代表:贫困孕产妇免费住院分娩

  中广网昆明1月28日消息(记者陈鸿燕)云南省实施全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和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在84个县实施了“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消除新生儿破伤风项目”,鼓励住院分娩,开展贫困救助,对贫困孕产妇进行医疗救助,建立危急孕产妇抢救绿色通道。

但目前云南省还有部分州市乡镇卫生院基本没有救护车,不能保障及时救治危重的孕产妇和新生儿。

  因此有代表建议加大对贫困边远基层卫生工作的投入,完善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实施贫困孕产妇免费住院分娩。对贫困和边远乡镇卫生院(所)给予专项支持,及早配备一台救护车,以便切实做到“有呼必应,有急必救”,使贫困边远地区孕产妇和危急病人能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