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阿城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日”活动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彬)随着春运的临近,客流量日益增加,为了搞好当前开展的双月、春运会战活动,阿城区交警大队、运输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日活动”。

  1月25日上午,哈尔滨市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们,带着自制的彩色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在阿城区客运站向旅客发放交通安全知识传单和常见交通安全标识图例。

他们与客运站安检人员、交警大队民警在客运站外向参加营运的客车、驾驶人逐一发放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卡,提示客车驾驶人:冬天雪大路滑,请您小心慢行,请勿超员超载,注意车内取暖设备,长时间驾驶请您保重身体,祝你旅途愉快、驾驶安全。他们提示乘客:请您在指定车站购票乘车,不搭乘非法营运车辆;请勿乘坐超员超载车辆,请勿携带危险三品乘车,积极配合安检人员检查。由于一些人交通安全知识有限,交通安全意识薄弱,给春运、客运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为此,大学生们与管理部门共同举办了这次活动,希望通过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使乘客和驾驶员减少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