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明星队两分惜败

  本报讯可能连韩国队主教练辛善宇都没有想到,第一次打破常规先在中国进行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就能如此彻底地打破中韩两队在该赛事上的平衡。前两届,双方都在各自主场获胜,昨天韩国明星队以75∶73战胜中国明星队,这是韩国明星队第一次在中国取胜,而且还包揽MVP(韩国队外援奥德杰)和三分球冠军(申基成)两项大奖。

  “队员们比较疲劳,发挥不是很正常。”中国明星队主教练李群说的是实话。在CBA常规赛进行到“抢票战役”的最关键时刻,中国队的成员谁不是在球队里场均出战30分钟以上的绝对主力,在前天晚上的赛前惟一一次集训上,王仕鹏和易建联都打起了哈欠。

  正如王治郅所说:“这场比赛毕竟带点娱乐因素,”相比马上就要开战的季后赛,哪个分量重,球迷和球员心里自然有杆秤。看看技术统计,韩国队两位外援共砍下45分,却只有一个本土球员以10分的成绩得分上双,而中国队三名外援一共才得了21分,韩国媒体称此战是多哈亚运会的复仇之战,说法显然有些牵强。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本应该让球员娱乐大众的比赛却不幸被裁判“玩”了一把。两位中国裁判和一位韩国裁判的竞争意识似乎比双方球员更足,一共吹了64次犯规,这次大家都被裁判耍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