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托蒂替身绝杀罗马克敌 托尼建功紫百合逆转(组图)

  北京时间1月28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1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主场1比0力克锡耶纳,顶替托蒂的武齐尼奇攻入他加盟罗马以来的首粒进球。佛罗伦萨主场2比1逆转利沃诺,托尼下半时将比分追平,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11个,目前与斯皮内西并列射手榜次席。约根森此后将比分反超。亚特兰大主场1比1被卡塔尼亚逼平,替补出场的日本年轻前锋森本贵幸亮相意甲仅5分钟就为卡塔尼亚扳平比分。

  罗马主场迎战锡耶纳,托蒂红牌停赛,武齐尼奇力压塔瓦诺首发出场。
德罗西与皮萨罗结束停赛复出,意大利杯首发的威廉松回到替补席,将主力位置让给塔代伊。帕努奇与梅克斯得到轮休,分别被卡塞蒂和费拉里顶替。锡耶纳主帅贝雷塔只更换了一名首发,前腰科扎替代洛卡特利。前锋线上的科尔维亚出自罗马青训营。

  开场仅30秒,锡耶纳后卫波尔塔诺瓦头球入网,但主裁判已经鸣哨吹他犯规在先。第5分钟,德罗西直传武齐尼奇,但曼宁格抢先将球摘到。第8分钟,科尔维亚在禁区右侧斜射被齐伍破坏出底线。第13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前沿回做,佩罗塔在右侧距门20米处右脚低射被曼宁格没收。第17分钟,塔代伊右路传中,武齐尼奇在前点距门4米处头球竟然高出远角,错过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第21分钟,场上队长德罗西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偏出左门柱。

  卡塞蒂随后尝试远射高出。第31分钟,佩罗塔禁区左侧拿球巧妙横拨摆脱防守,在门前10米处右脚抽射正中曼宁格下怀。第34分钟,皮萨罗在禁区前沿晃过两名后卫左脚射门,曼宁格向左飞身化解。德罗西随后截下对方解围球,在门前30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37分钟,小曼奇尼左路切入晃过一名后卫右脚射门,但因角度太正被曼宁格倒地得到。第39分钟,弗里克切入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卡塞蒂挡出横梁。第42分钟,卡塞蒂直传禁区内的武齐尼奇,但里瑙多抢先头球解围。双方上半时互交白卷。

  下半时开始2分钟,锡耶纳后防解围不远,皮萨罗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韦尔加索拉挡出。德罗西随后在门前25米处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54分钟,皮萨罗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被曼宁格没收。第57分钟,塔代伊外围斜射被曼宁格飞身扑出底线。

  小曼奇尼被塔瓦诺换下,锡耶纳则用洛卡特利换下科扎。第59分钟,洛卡特利左路传中,弗里克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抽射,但被多尼奇迹般地单手托出横梁!波尔塔诺瓦背后拉倒齐伍,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塔瓦诺左路斜传,武齐尼奇及时跟上右脚停球突入禁区左侧,在小禁区角上左脚小角度抽射,球从近门柱与曼宁格的狭小空隙中钻进门内,罗马1比0打破僵局!托蒂在看台上满面笑容。武齐尼奇脱下球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里瑙多侵犯塔瓦诺吃到黄牌。老将基耶萨替下科尔维亚。卡塞蒂腿部肌肉受伤,帕努奇替补出场。第74分钟,莫利纳罗左路传中,齐伍抢在基耶萨前面解围险些铲进自家大门。科德雷亚被阿尔伯托换下。第76分钟,德罗西接应塔代伊右路过顶球,在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凌空射门打在边网上。帕努奇背后对莫利纳罗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78分钟,基耶萨左侧开出任意球,波尔塔诺瓦在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掠过横梁!补时阶段,洛卡特利争顶时肘击德罗西脸部,被红牌罚下。

  罗马(4-2-3-1):32-多尼/77-卡塞蒂(73帕努奇),21-费拉里,13-齐伍,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20-佩罗塔,30-小曼奇尼(58塔瓦诺)/23-武齐尼奇(80法蒂)。

  锡耶纳(4-3-1-2):1-曼宁格/73-贝尔托托,90-波尔塔诺瓦,83-里瑙多,3-莫利纳罗/77-安东尼尼,6-科德雷亚(75阿尔伯托),8-韦尔加索拉/35-科扎(58洛卡特利)/7-弗里克,9-科尔维亚(67基耶萨)。
  佛罗伦萨主场2比1胜利沃诺。

  穆图与乌伊法卢西结束停赛。利沃诺上次意甲客场击败佛罗伦萨要追溯到1937年12月。第27分钟,局面被动的利沃诺却率先破门,C.卢卡雷利背身拿球转身摆脱甘贝里尼,然后再晃过两名后卫,将球从门将弗雷裆下打进。第68分钟,穆图射门被马尼塔扑出,托尼在门前8米处补射入网。第82分钟,乌伊法卢西传球,托尼头球摆渡,约根森精准凌空射门反超比分。

  亚特兰大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

  第30分钟,亚特兰大中场多纳蒂射门,前锋赞帕尼亚后点推射首开纪录。第88分钟后,替补出场的日本前锋森本贵幸接到巴约科右路传中,在禁区内摆脱后卫右脚射门扳平。

  卡利亚里主场0比2负于雷吉纳。

  第47分钟,梅斯托右路传中,维吉亚尼头球吊射得分。第58分钟,维吉亚尼在门前门前6米除推射梅开二度,不过他有越位嫌疑。

  切沃主场0比0平恩波利

  。

  墨西拿主场1比2遭阿斯科利逆转。

  第76分钟,阿斯科利老将迪比亚吉奥被判犯规,帕里西主罚点球命中。第89分钟,阿斯科利中场佩鲁利左路传中,保卢奇头球扳平。迪比亚吉奥此后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罚下场。第94分钟,替补前锋松钦右路传中,保卢奇在门前6米铲射梅开二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 德罗西 | 卡特 | 波尔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