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钱财被骗 少女吃住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 禄成聪)被人骗光身上钱财、手机等所有物品,城口16岁少女小兰(化)不愿意回家,竟主动要求住在派出所里等远在福建的男友来接她。

  前日中午11点半,小兰来到南坪镇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是来送福建男友上飞机的,送完男友上飞机后欲到朝天门车站乘车回家时,遇到两男两女说有顺风车免费接送,于是她被拉到南岸回龙湾后,开车男子拿出表格要求车上的人都填表登记个人情况,其中包括银行卡的密码。

填完表后,女子被带到旁边一小区里说办交接手续,可随后车和其他人都相继消失,装有行李、金项链及千余元现金的包也被拿走。

  在派出所里,小兰表示自己不愿意回家,钱财被骗光回去怕被父母骂,她表示要等已到福建的男友来接她。因联系不上其男友,在派出所吃住两天后,民警好言将其劝服,将她送到救助站尽快返家。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