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副市长承诺京平高速最迟明年6月通车

  昨天,就京平高速缓建一事,平谷团人大代表约见了副市长吉林询问缓建原因。首发集团董事长郭普金向代表介绍了京平高速建设速度放缓的原因,副市长吉林承诺该高速路最迟明年6月前将通车。

  平谷团提交的提案称,京平高速路对平谷区的经济发展和市民出行至关重要,全区人民都盼望着这条路能尽快建好。

根据市政府的计划,原本是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建成通车,但现在改为2008年建成。对此,“平谷人民不是很理解”,希望有关部门能给出一个解释,并尽快建成京平高速公路。为此,平谷团约见了主管交通的副市长吉林。

  吉林带着负责京平高速路建设的首发集团董事长郭普金、总经理王亚忠和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共同出席了询问会。据首发集团董事长郭普金介绍,京平路已于去年局部开工,这条路从工程技术本身来讲没有特别的难度,但目前有两个问题可能对工程进度造成影响:一是京平高速和六环路连接处,有一个小区的煤气压缩站,必须要等新站建好后,这个站才能停,因而对工期造成影响;二是这段高速进山后要建设一段隧道,根据勘测,这段隧道内可能有溶洞,目前施工还未发现,但如果真有,施工会比较麻烦,也会影响工期。

  此外,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工程建设的环境问题,“拆迁能不能按时完工,也会对工程进度产生影响”。郭普金称,由于受以上因素的影响,对工程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不敢打包票”,如果4月底前能完成拆迁,那年底前平原地区通车应该没问题。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称,核心难度还是在拆迁,如果拆迁能顺利完成,能够确保今年年底通车到六环。

  吉林副市长最后表态称,市政府对建设京平高速非常重视,对线路和资金安排进行了数次调整,就是为了建成高速路后,能带动沿线经济的发展。目前建设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难题,但会力争按照首发确定的工期完工,最迟明年6月前会建成通车。对于吉林副市长的解释,平谷团的代表表示满意。

  相关资料:按照市规委批准的规划方案,京平高速公路起于顺义区李桥,终点经平谷南线向东到达市界,与即将修建的津蓟高速公路接壤,成为北京东部地区连通天津的第二条高速路通道。本市已经有9个郊区县有了高速路,待平谷通高速后,将实现“区区通高速”目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普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