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寒假首日仍见学生上课 校方称是学生自愿

  昨日(28日)是北京中小学放寒假首日,但西城外国语学校仍有学生上课。校方称,补课的是初三、高三学生,由西城区外国语培训学校组织,非学校所为。

  昨日(28日),一自称西城外国语学校西校区的学生反映,该校从当天起开始补课,为期10天,期间要上新课,且要求学生交材料费、午餐费等。

昨日(28日)下午,位于百万庄大街的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几个教室灯火通明,一些学生正坐在里面,各个教室均有一个老师。

  “没有上新课,都是学生自愿参加补课的。”昨日(28日)下午,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西校区谢校长解释,参加补课的学生都是初三、高三的学生,而且组织学生补课的是北京市西城区外国语培训学校。

  谢校长强调,培训学校是独立的法人单位。贴在谢校长办公室的一张培训学校的招生简章显示,参加补课属学生自愿行为,收费为500元,从1月28日起到4月中旬,“假期只安排了6天的课,有的班参加补课的仅10人。”谢校长还解释,初三、高三的课程早已结束,不上新课,学校食堂放假了,不会收午餐费。

  昨日(28日)下午,北京市教委96391热线工作人员称,已将相关情况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