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重返六方会谈 > 朝鲜重返六方会谈消息

日方称六方会谈下月重启 朝鲜可能暂停核运转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本外相麻生太郎1月28日透露,朝鲜希望六方会谈在2月8日重启,确切时间将于1月29日宣布。

  据美国媒体报道,麻生太郎28日说:“朝鲜表示希望会谈在2月8日重启,如果美国同意,那么就是8日。明天将会宣布最后结果。”

  日本媒体1月26日援引匿名官员的话说,参与会谈的六国正为2月8日重聚北京进行最后的安排。由于美国日前在柏林会谈中向朝鲜做出让步,朝鲜随后做出积极反应,新的会谈有望取得实质性进展。

  有消息人士称,朝鲜很有可能在复会后的会谈上作出一定让步,其中包括暂停宁边核设施的运转和接受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的监督,美国也对会谈取得成果充满自信。

  由于今年2月18日是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因此外交官们希望会谈在此之前复会。韩国外交通商部长官宋旻淳日前表示,应该于2月10日前举行会谈。宋旻淳25日曾抵达北京,对中国进行了为期3天的正式访问,就中韩关系和朝鲜半岛局势等问题与中方举行了会谈。 (王辉)

· 传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畏罪自尽 官方未正面回应
· “海上发射”公司火箭发射时爆炸 星箭俱毁(图)
· 丧儿父亲捐出赔偿款设立公益基金 征集受助者(图)
· 广东汕头七村民被杀 死者全被一刀割喉致命(图)
· 技术骨干患绝症被单位停职 巨额医疗费无人埋单
· 山西交警涉嫌打死公安局政治部主任 疑因买官失败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麻生太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