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绑架杀害儿童写信敲诈 枝江警方25小时抓获嫌疑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周寿江通讯员黎长春、刘献萍报道:在枝江某砖瓦厂打工的建始籍青年谭某将毒手伸向同厂工友,在将工友9岁的儿子残忍杀害后,又写信敲诈工友5万多元。枝江警方经过25小时破案,于27日上午将谭某抓获。

  1月26日上午10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白洋镇某砖瓦厂工人覃某的儿子小松25日上学后一直未回家,26日上午,有人在工厂大门口发现了一封寄给覃某的勒索信,声称其子在他们手中,勒索现金5.5万元,并指定当晚在附近水库堤边交易,威胁其不准报警。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走访。经过认真分析,民警将该厂工人和附近农户作为重点进行秘密监控和排查,并沿小松上学路线进行全方位搜寻。下午3时,民警搜寻至公路边一废弃砖窑旁时,在距其15米远的树丛内发现了一具用树叶及石块掩盖的男童尸体,经辨认正是被绑架的小松。专班民警决定按兵不动,对现场进行秘密监控,并按勒索信要求,由民警化装进行交易,但案犯当晚一直未露面。

  案犯迟迟未出现,尸体也未被转移,专案组决定主动出击,通过勒索信上的笔迹搜集线索,27日上午,民警对该厂工人进行深入排查,发现工人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查,谭某在大量证据面前如实供述了其绑架杀人的犯罪事实。

  1月中旬以来,急需弄钱回家过年的谭某预谋绑架儿童敲诈钱财,他将目标锁定在同厂职工覃某儿子身上,并准备好作案的工具和写给覃某的勒索信。25日上午6时,谭某早早守候在小松上学途中,看到小松后,谭某以要其帮忙为由,将小松诱骗至砖窑内,用砖头猛砸他的头部,并用双手卡脖,电线勒颈,致其当场死亡。谭某乘浓雾将尸体迅速藏匿后,又跑步回厂上班,于当晚将勒索信丢在工厂大门附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