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麻城在建5层楼突然垮塌 3人当场死亡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杨丁、刘大家麻城专电:25日晚6时许,麻城市夫子河镇,一栋在建的5层居民楼突然垮塌,2名正在5楼浇灌水泥的民工和房东的一名亲戚瞬间被深埋一楼地底身亡。

  17岁少年讲述惊魂一刻

  当地居民黄先生是目击者,事发时他站在30米开外。

据他介绍,当时他听见该楼一阵砖石往下掉的声音,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传来“嘭嘭嘭”的连响,这幢30多米高的楼房瞬间在他面前垮塌,“只见5楼先塌到4楼,然后它们又垮到3楼,一层一层往下垮,实在太可怕了!”事发时,在该栋楼内有4个人。而17岁的少年王斌(化名)是唯一的幸存者,他是房东的儿子。事发时,他就在3楼。昨日,他向记者讲述了惊魂一刻。当时,他正点着蜡烛爬楼梯,试图给5楼的2名民工送光明。突然,他听到身边传来沙石掉落的声音,吓得掉头就往另外一个房间跑,就在这时,轰的一声楼房在他身后往下垮,“当时我回头一看,吓得连叫都叫不出来了!”就是这一瞬间,2名民工从5楼随楼房坠下,被埋到一楼地底。另外一名被埋男子是王斌的姨父。当时,他在1楼帮王家清理杂物。

  3口人打工9年,赚回的房子却垮了

  事发后,当地政府、消防部门迅速出动,组织居民开始刨挖。但因垮陷太多,3人埋得较深,在经过4个小时的紧急救援后,晚上10时许,3人被刨出。因伤势过重和掩埋时间太久,3人已死亡。2名死亡的民工中,一蔡姓民工是当地人。昨日,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他的儿子小蔡。小蔡介绍,他父亲和另外一个同伴临死前,正在5楼浇灌水泥混凝土。据悉,塌垮楼房房主姓王。面对一片狼藉的房子,这名50多岁的壮实汉子一脸悲痛。他告诉记者,10年前,他就带着妻子和女儿一齐前往天津打工,“我们一家3口打工9年,赚到钱想回乡做栋房子。不料,它却塌了,我们9年的心血全完了!”据他介绍,这栋房子是去年底开建的,请的是当地一个姓戴的包工头。目前,当地政府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并与死者家属协商赔偿问题。而当事包工头则已被警方控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