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狂徒清早爆炸抢劫银行 事发安徽滁州劫走至少20万

  据《安徽市场报》报道28日早晨,安徽滁州一银行突然发生劫案,巨大的爆炸声让周围的居民惊诧不已。在几分钟之内,两疑犯从硝烟弥漫的银行内窜出并逃走。据了解,被劫走的现金至少有20万元。

  事发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南桥分理处,位于滁州老城区的中心地带,但远离闹市,略显偏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扇卷闸门被爆炸的冲击波冲击向外凸出,门边鼓出很大的缝隙。柜台上的防爆玻璃已经碎裂,柜台正上方的吊顶被爆炸震得支离破碎。警方分析指出,从现场可以看出,当时的爆炸威力相当惊人。

  目击者称,在爆炸发生后,很快就看到有两个男子从银行旁边的一个小巷快步逃走。两男子身高都在一米七左右,戴着头盔状的东西,穿着深色的衣服,看不清楚脸面,手里抱着很大的包,在小巷里一转就不见了。

  据悉,当时银行送款车刚刚将营业款送到该分理处,离开只有几分钟。事情发生在早晨7时45分左右,银行尚未正式营业,而且因为是星期日,路上的行人还很少。当时银行内有2名职员,一男一女。当时进来两名男子,将手中的包裹往柜台上一放,银行职员以为是来办理业务,当时就表示还没到正式营业时间,还不能办理业务。一名男子便快步走了出去,另一名男子突然掏出打火机一类的东西朝包裹点去,然后也快步跑出,随后爆炸就发生了。

  据称,疑犯是先用爆炸物将柜台上的防爆玻璃炸裂后,再用锤子敲开玻璃,而疑犯当时可能手中持有枪支。

  据了解,被劫走的现金至少有20万元。

  目前,当地已调动所有能调动的警力,全力侦破此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