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长城基金副总经理韩浩:牛市行情会延续更长时间

  上周监管层开始对有些过热的股市泼冷水(见要闻回顾),受其影响,上周股市出现较大振荡,一些投资者出现恐慌情绪,那么,本轮上涨行情是否能够持续,又该如何解读市场变化呢?1月27日,长城基金公司在广州举行客户见面会,公司副总经理韩浩、首席策略师杨毅平为投资者分析未来的宏观经济走向及上市公司业绩情况后指出,股市现在仍处于沸腾年代,预计2009年之前都是比较容易赚钱的时候,但预期不可过高。

至于有关部门对市场泼冷水,也只是降温而已,提醒盲目投资会有较大风险。

  韩浩表示,国外很多投行预测2007年中国GDP仍将保持在7%-9%。在宏观经济继续保持稳定发展的前提下,最近几年,国民财富的积累、人民币升值、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社保体系的逐步完善以及政府鼓励消费的政策,必将会引导国民消费的升级继而带来国内经济由出口到内需的革命性转变。同时,上市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充裕的流动性将继续助推牛市行情的延续。今年,长城基金依然将保持较高的股票仓位,同时通过行业和股票的配置和调整来规避市场风险,赚取超额回报。

  杨毅平则针对近期市场大幅波动的现象提醒投资者,不要过于关注大盘的涨跌,因为你买的不是股指期货,“只要看清大方向,只要买的都是好的个股,就不用担心大盘的振荡”。对一些新入市的股民,他提醒说,要做好股票,第一要先做足功课,第二要忍受市场波动导致的情绪折磨,而投资基金,则不需要付出这么多,而且买基金亏10%都是小概率事件,赚钱的概率要大得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浩 | 杨毅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