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中国北方未来三天将大幅降温 局部最高降温14℃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问天网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的未来三天天气预报显示,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温天气,局部降温幅度可达10~14℃。

  预计29~30日,淮河以北大部地区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部分地区阵风风力可达7级,内蒙古东部的局部地区并将有沙尘天气;西北地区东部、淮河以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4~8℃,其中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4℃,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气温也将下降3~6℃,内蒙古东部、东北部地区大部并将有明显降雪过程,部分地区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

  31日,受另一股补充南下的较强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东部、淮河以北大部地区将有4~6级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风力可达7级,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等地的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9日08时至30日08时,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南部、云南中北部、贵州中西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雪。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东北地区、黄淮等地将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其中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阵风风力可达7级,局部地区有沙尘天气;黄海、渤海以及南部海区有6~8级大风。

  30日08时至31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偏东地区、东北地区大部有小到中雪,其中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的部分地区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西藏东南部、四川南部、贵州西部、云南等地阴有小到中雨雪。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大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其中内蒙古东部的部分地区阵风风力可达7级;东部和南部海区有6~8级偏北风。

  31日08时至2月1日08时,东北地区中东部有小到中雪,其中,黑龙江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西藏东部、四川中南部、贵州西部、云南等地阴有小到中雨雪。西北地区东部和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部分地区阵风风力可达7级;渤海、黄海有6~8级偏北风,南部海区有5-7级偏东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