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迅有望资助曾任教希望小学 网友亦会伸援手

  昨天,在周迅贴吧内,一封向周迅求援的信引起记者注意。发帖者称,目前泸沽湖达祖希望小学出现严重经济问题,希望借周迅的力量帮助学生们。昨天,周迅经纪人黄峰告诉记者,他们已与达祖小学联系,商量对策帮小学渡过难关。

  据悉,周迅曾参加东方卫视节目,走进泸沽湖这所小学。她在那里当了两天老师,与学校创办者李南阳先生结下深厚情谊,并资助该校五名学生。这位匿名发帖者表示,李南阳先生来自台湾,在合肥打工,将钱全部资助学生。如今李先生被诊断出晚期肺癌,最多只有三个月生命。而某基金会近日也将结束对学校每月一万元支援。学校几乎断绝了一切经济来源,只剩零星捐款。

  “周迅小姐,很冒昧给你发了这个帖,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其实,我们希望能借助你的力量能更好的帮助他们。”发帖者如此向周迅求援。这一帖子迅速得到响应,目前已经有20名网友报名,他们会在大年初一上街募捐,将所得全部捐助达祖

  小学。昨天,记者辗转联系到泸沽湖达祖希望小学吴老师。她表示,目前的资金最多只够达祖小学支撑三个月。而周迅资助的几个学生,也将面临再次失学。

  周迅经纪人黄峰先生目前正在巴黎。昨天,他得知李先生和学校境况的消息非常惊讶,并立即和达祖小学负责人联系。记者第二次致电时,他们表示非常关心此事,等巴黎之行结束后,一定要帮达祖小学渡过这次难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黄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