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安监总局提四项安全生产建议 防煤矿重特大事故

  中新网1月29日电 针对上一阶段的全国安全生产情况,国家安监总局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项建议:

  (一)针对上周煤矿瓦斯和顶板重特大事故时有发生的情况,认真吸取贵州盘县“1.28”特大瓦斯事故和两起顶板事故的教训,加强瓦斯监测监控系统装备使用的监管监察,真正发挥瓦斯监测监控系统的作用,落实顶板管理各项规定,防止煤矿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二)针对上周非法烟花爆竹小作坊发生重大事故的情况,要认真吸取事件教训,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非法生产烟花爆竹小作坊的查处力度,坚决取缔非法生产经营窝点,防止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发生重大事故。

  (三)针对上周非法加工企业发生特大火灾事故的情况,要认真开展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严肃查处非法的“多合一”小作坊,严防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四)针对甘肃临夏州“1.23”事故盲目抢救造成事故扩大的情况,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防止因盲目抢救造成次生事故。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