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绿色丹阳”今年绿化造林面积将达2.5万亩

  为全力打造“绿色丹阳”,2007年丹阳市将完成造林面积2.5万亩,其中成片造林2.1万亩,农田林网7万亩,四旁植树200万株,森林火灾率控制在0.3%。以下,村庄绿化达标112个行政村,县道、乡道、村道绿化300公里。

  去年,丹阳市累计投入绿化资金超亿元,建设了高等级的沪宁高速公路及312国道绿色通道、河道疏浚配套绿化工程、城市小区绿化亮点工程、学校单位达标绿化等一大批重点绿化工程。目前该市森林资源面积已达1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了15.8%。

  围绕今年的林业建设目标任务,丹阳市交通部门将完成以新机场路、通港公路、葛丹路、122省道、丹金路等5条交通干线林带建设工程,新增绿化带面积4000多亩,乡村道路绿化达标要完成300公里,各镇对绿化达标的村庄共需植树150万株;在完成河道疏浚的基础上配套绿化2000亩;城区绿化按照打造园林生态城市的要求继续加大投入,见缝插绿,形成专业绿化、单位绿化和群众义务绿化相结合的齐抓共建格局,确保做到政府推动、部门主动、城镇联动、全民行动。(蒋须俊)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