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马英九心中煎熬坊间各种说法非马意见

  人民网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如果因为特别费案被起诉,是不是就会弃选2008“总统”大位?这几天变成政坛喧腾的话题,而且各种消息不断。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今天(29日)表示,马英九对于清廉居然遭到质疑,最近的确心里很煎熬。
但是他至今连是否参选2008都还没宣布,哪来的“弃选2008”呢?因此最近出现的各种风声,都是马英九的朋友们对他的建议,因此人言言殊,都不代表马的意见。

  吴敦义说,一向把清廉看成第一位的马英九居然现在可能因此被起诉,心中的煎熬当然可以想见,因此的确最近在眉宇间会浮出一抹忧色。不过对于马英九到底是不是会弃选2008?吴敦义说,最近坊间的说法,都是别人对马英九的建议,不代表马的意见。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