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拉练备受冷落显凄凉 机场无车接住宿成问题

  到海南集训已经第四天了,但是训练场边还是冷冷清清。再加上集训场地和驻地都出了些问题,更显得国足此次的“海南行”很有点落魄的味道。

  驻地场地成问题

  失去了多个赞助商,国足这次到海南虽然集训基地敲定了用中远集团建造的训练基地,但是驻地却因下榻的费用问题曾一度搁浅,直到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亲自协调后才得以成行。

  住宿问题解决了,球场又出了问题。由于已经两年没有球队在博鳌基地冬训,所以球场的状况不是很理想。国足打前站的工作人员特地用了几天时间才将场地大概修缮了一番。不过,简单的修缮还是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中远基地的土地明显偏软。结果在三天的训练中,李雷雷和曹阳就先后受伤,不得不缺席前几天的训练了。为此,主教练朱广沪只好特地嘱咐队员们一定要小心训练,争取不要受伤。

  租车接送队员

  三年前,哈恩带领国足到海口集训的时候,还是很风光的。当时国内几十名记者守候在机场,等待着哈恩率领的国足。哈恩和他的队员们没有走普通通道,而是在机场方面的安排下改走贵宾通道,让记者们扑了个空。这次仅有本地的几名记者赶到机场接机。来接球队去博鳌的车是通过当地足协租来的,而几名未能及时赶到的球员被通知自行打车前往驻地,连朱广沪因抵琼时间晚也只能花钱让酒店的车接送。而3年前的哈恩是坐着豪华的奔驰轿车,在警车的护送下,开进了海南金鑫基地。

  所到之处没人关注

  在欧洲输了球,国足到达海口的时候还多少有点灰溜溜的感觉。不过,真的到了海口美兰机场,他们才发现,其实根本没人关注他们。机场内,十几位身穿名牌运动服的小伙子静静地围坐在咖啡厅的一角。往来的旅客没有人注意到这群与众不同的客人,在机场停留的3个小时里,除了服务员外没有一个人上前“骚扰”他们。而一直坐在他们身边的一些年轻人更是坦言自己已经好久不看中国足球了。

  机场如此,训练场边也是一样的情形。与往年国足所到之处受到追捧不同,昨天到国足在海南集训地的记者甚至不到10人。同样稀少的还有观众,几个稀稀拉拉的球迷都是附近村子的村民。博鳌镇南强村的一位莫姓的球迷在周末特地赶到了球场边看国足训练,结果还被工作人员给训斥了一番。他气乎乎地说:“中国男足水平这么差劲,工作人员还牛气冲天,实在令球迷失望。”

  场地、待遇以及受关注度都和3年前有着天壤之别。这不得不让人感慨,中国足球已经被边缘化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恩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