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镇扬·短波

  维扬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大会

  本报讯(通讯员龙言)近几年,扬州维扬区原建设局、民政局、规划局3位局长均先后落入法网。可每当纪委、检察院查处时,总有一些说客打着保护干部的旗号前来找区委领导,欲干扰、阻止查处。

在1月29日上午召开的维扬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区委高书记针对每查处一起腐败案件就出现一批说客的怪现象,严正指出:作为一级党组织,我们应当保护干部,但绝不保护犯罪。铿锵有力的警示,不仅谴责了为腐败分子充当说客的人,也教育了干部队伍。

  江都电子监控破获18起逃逸案

  本报讯 (通讯员 邵家宏 徐进记者周胜涛)昨天,记者从328国道江都周家楼市际治安卡口和336省道江都嘶马市际治安卡口看到,投入65万元的卡口改造升级工程全部完成,2个治安卡口不仅外观统一,而且装备了高科技的智能监控系统和视频辅助系统,并与全省公安机关实现了信息联网。去年,该大队利用电子警察监控设施、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装备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比例达到18%;通过卡口电子监控系统破获各类交通肇事逃逸案件18起,占案件总数的32%。

  镇江港去年停靠1087艘次外轮

  本报讯 (通讯员 费伯俊见习记者张成磊)记者昨从镇江边防检查站获悉,2006年,镇江港共迎接1087艘次国际航行船舶,口岸外向型经济发展迅速。镇江港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枢纽,2006年,镇江港新开辟了大批腹地与欧美及东南亚货源中转业务,成功构建起通达美、欧、大洋洲等主要港口的集装箱全球航运网络,有力提升了口岸发展能力。去年,先后有1087艘次外轮以及出入境国轮停靠镇江港,港口外贸吞吐量达到1000多万吨,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0万标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