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一中南开八中育才公招教师-(图)

  本报讯记者昨从市人事局获悉:重庆一中、南开中学、重庆八中、重庆育才中学、重庆教育管理学校5所学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2名老师。报名时间为2007年3月1日至10日。报名地点在各招聘学校,电话见附表。

  上述5所学校均是市教委所属事业单位。各学校招聘名额分别是,重庆一中23名、南开中学13名、重庆八中16名、重庆育才中学16名、重庆教育管理学校7名(含3名会计和文秘);此外,重庆电化教育馆、市教仪处总共将招聘5名工作人员。


  报名者需要注意的是,每人只能报1个岗位。届时须按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尚未办理毕业证、学位证的2007年应届毕业生须持所在学校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各1套到用人单位报名,同时需提供近期免冠同底1寸登记照片2张、自荐书1套,有工作单位的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此外,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市外人员,有关报名及资格审查事宜请咨询各用人单位。

  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含试讲)。笔试方式为闭卷,具体时间为3月17日(星期六)上午9点,地点在各报考学校;面试(含试讲)时间为4月7日(星期六)上午9点,地点在各报考学校。

  拟录用者须经7天公示期。聘用人员待遇按重庆市关于事业单位工资、福利的有关规定执行。

  (记者 何昌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