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志愿泉州绿色农运

  早报讯(记者潘登)昨日,在共青团泉州市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团市委审议通过了开展“志愿泉州、绿色农运”主题活动的决议,激励泉州青年弘扬志愿精神,履行志愿义务,以主人翁的姿态踊跃参与2008年在泉州举办的第六届全国农运会,为农运会作出贡献。

  昨日会议还表彰了2006年度泉州市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青年突击队和优秀青年突击手、市级青年文明号、服务新农村建设青年带头人、服务农村青年增收成才奖先进个人和农村青年科技创业示范基地。

  全国海员证书统考举行

  早报讯(通讯员林锦龙记者苏勇)今日,今年第一期全国海船船员适任证书统考第42期全国统考福建辖区泉州考点的考试正式举行,此次统考,为期4天,从1月30日始至2月2日止,泉州考点报考人数达1145人,再创历史新高,占整个福建考区报考人数的一半。市青年书协昨换届

  早报讯 (记者张文)昨日,泉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史晓方当选会长,庄永堂、庄绍英、刘顺华、许贻群、吴江鸿、吴国雄、林景辉、周顺安、赵炳坤、胡连荣、黄健当选副会长。据悉,新一届理事会将开展书法、展览、展示和笔会交流活动,邀请书法名家或国展获奖者讲授书法,组织作品点评及观摩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