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安在宿舍离世是醉酒还是疲劳

  是醉酒还是疲劳

  本报记者 陈宏

  早报讯 杭州锅炉集团的一名保安李某,26日晚被发现在集体宿舍内去世。

  李某,35岁,江苏连云港灌南县人,刚在杭锅上了一个多月班。27日晚,到了上班时间,李某没有到岗,保安班长急了,到宿舍去查看,发现李已在床上去世。

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死者身体完全僵硬,确认至少已去世10个小时。

  李某的好友胡顾强说,李是由他介绍到杭锅工作的,但和杭锅没有劳动关系,是和下城保安服务公司签的劳动合同,由下城保安服务公司安排到杭锅工作。

  杭州锅炉集团保安处的谢处长表示,处理死者的善后事宜由下城保安公司处理,与杭锅没有关系。杭州锅炉集团的董事长也表示,杭锅把保安任务交给了下城保安服务公司,双方是合作关系,此事完全由下城保安公司负责。

  对于李某的死亡究竟是因饮酒还是疲劳而起,李某家属和下城保安公司说法不同。昨天下午,下城保安服务公司一名姓傅的管理人员表示,公司认为死者的死亡与疲劳没有关系,下城警方已排除他杀,认为是非正常死亡,具体地说就是死亡与喝酒有关。

  而死者的一个哥哥说,李某平常可以喝一斤多白酒,而那天三个人才喝了一斤多。另一位亲属则认为,喝酒只是诱因,李某是疲劳致死。对此,傅先生表示,亲属可以申请法医鉴定,以查明死因。他最后表示,公司会妥善处理后事。(3011003)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