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旅游局招选导游“仪仗队”培训官

  1月19日,我省导游“仪仗队”正式在全省海选金牌导游。消息一出立时引来导游、教师、在校大学生的广泛参与。昨日,省旅游局再发“英雄帖”,公开选拔导游“仪仗队”考官暨培训官。

  我省首次成立的导游礼仪队,将在全省招选精英人才50名,选拔对象不限于在册导游,年龄放宽至40岁,旨在吸引各行各业学历高阅历丰富的人才加盟。

导游礼仪队成立之后,省旅游局将对队员进行包括导游基本知识、文史、歌舞形体、心理学等系列免费培训,努力将之打造成“最靓安徽人”。

  “最靓安徽人”需要优质人才的积极参与,更需要优质考官暨培训官的锻造。昨日,省旅游局特别发出“英雄帖”,公开甄选考官暨培训官,广邀我省文史、旅游类专家、旅行社景区高管、播音主持、歌舞类专家、形体训练专家、心理学家加盟。(胡霞利)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