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泊头市车站围墙倒塌埋住候车母女 女儿死亡

  1月29日中午,一青年妇女带着两岁的女儿在泊头市建设街一个站牌处等车时,身后的围墙突然倒塌,母女二人被埋。母亲右腿骨折,女儿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正在围墙内施工的铲车司机逃离现场。泊头市公安、安监部门已经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29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闻讯赶到泊头市建设街南头案发现场。在一个候车站牌处,一段简易围墙已经坍塌。在散落的砖块中,残留着斑斑血迹。一双幼儿的小鞋子和一顶绒帽散落在现场,还有已经吃了半袋的饼干。

  附近修鞋的徐师傅告诉记者,事发前,他正坐在站牌旁边给一名顾客修鞋,一名青年妇女领着一个小孩在那里等车。突然,面对围墙的顾客大声喊:“快跑,墙要倒了!”徐师傅连忙站起来,一步迈到马路上去。随即,身后传来“轰隆”一声,徐师傅回头看时,那名青年妇女的身体已经被埋在砖块中,只露出头部。徐师傅赶紧过来清理砖头,把妇女扒出来。当再把小女孩从砖里扒出来时,孩子已经断了气。

  记者看到,这段简易围墙长达几十米,早已破烂不堪。围墙内圈着大片空地,里面有成堆的垃圾,一辆铲车停在空地上。被埋妇女的亲属李志全告诉记者,据他们了解,围墙是铲车清理垃圾时推倒的。“事情发生后,司机不但不救人,反而开着铲车驶离现场。幸亏一名好心人追上前去,把铲车拦了回来。但司机把铲车开回现场后,又跳下车,离开现场。”

  李志全说,他们不知道围墙和空地属于谁,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只是听周围群众议论,这里几年来就是这样,每年夏天,里面的垃圾堆臭气熏天,“听说这次要清理出来,做停车场用。”

  记者赶到泊头市人民医院时,被埋妇女骨折的右腿已经打上绷带。她告诉记者,自己是泊头市营子镇大徐郭村人,随丈夫一起在沧州一家铸造厂打工。29日放假后,一家三口赶回泊头,准备在建设街南头转乘去家乡的公共汽车。当时,一家人在站牌处等车,丈夫去厕所的工夫,围墙突然倒塌。

  泊头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事件正在调查中,围墙和空地的使用权属于谁,当时的施工单位是谁,目前还不清楚。(记者刘树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志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