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奥再战马赛誓取胜利 杜伊二度动员三军齐用命(图)

  法国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3点,中国国奥队将与马赛预备队进行第二场教学比赛,这也是国奥队在法国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训练中鼓励队员们努力争取胜利。

  国奥队与马赛预备队的第一场教学比赛以0-0的比分收场,双方各自创造出几次机会,但均未把握住,所以此役双方必然会奋勇争取比赛胜利。

  马赛预备队的主教练也放出话来要在这场比赛战胜中国国奥队。

  由于这是国奥队在法国期间最后一场比赛,全队上下对比赛格外重视,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再度在训练中将队员召集在一起鼓励队员们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明天是我们在法国期间最后一场比赛,大家知道该怎样去比赛,该怎样去获得比赛的胜利;你们正处在一个很好的身体状态,只要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就可以获得胜利,当然我们的对手很强大,胜利对他们也非常重要,我需要你们证明自己的能力。


  这番动员的话语很快让小伙子们热血沸腾,当然这也是杜伊教练第二次在赛前动员队员们,上一次动员是与马赛预备队的第一场较量前,当时杜伊喊出了“奥运会夺金”的豪言壮语。

  随后杜伊科维奇更是用即将开始的英国之行鼓舞队员们:“马上我们就要去英国,去切尔西俱乐部进行训练,他们是支不错的球队,他们在英超联赛的成绩非常不错,你们能有机会去那里训练和比赛是很荣幸的,当然我期待你们有更好的表现。”

  谈到明天的比赛,杜伊科维奇并不愿过早的预测结果:“我不可能提前预知明天的比赛,但是我知道我的小伙子们会干的不错,我相信他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