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伊拉克爆发激战 美军直升机坠毁

  据新华社电28日,在美军支援下,伊政府军在纳杰夫与一群训练有素的非法武装人员展开激战。战斗持续整日仍未结束,伊军宣称打死250多名非法武装人员,美军证实一架直升机在战斗中坠毁。

  1月30日开始,什叶派穆斯林将迎来今年的“阿舒拉节”,这是什叶派穆斯林为哀悼穆罕默德的外孙侯赛因遇难的重要纪念日。

  纳杰夫位于节日纪念活动的中心卡尔巴拉以南大约70公里处,是朝觐者前往卡尔巴拉的必经之地。伊拉克政府怀疑这些武装分子试图在此伏击前往卡尔巴拉的什叶派朝觐者。

  阴谋袭击朝觐者

  《华盛顿邮报》28日援引伊政府官员的话说,在过去数周中,一群逊尼派非法武装人员在纳杰夫附近的多处果园中储藏武器,还挖了战壕,显然准备对前往卡尔巴拉的朝觐者发动袭击。

  路透社援引一名伊军军官的话说,果园内的非法武装人员全部身穿迷彩服,组织严密,武器精良,分成小组与伊军对抗。战斗持续一整天,伊军还没能拿下果园。

  当天交火相当激烈,美军一架直升机坠毁,两名机组人员死亡,此外,至少还有3名伊军士兵被打死。

  伊拉克各地28日发生了多起袭击事件,其中最严重的一起发生在首都巴格达,当地一所女子中学的操场上突然飞来多枚迫击炮弹,当场炸死4名学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穆斯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