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半夜撞死三轮车司机 肇事车逃逸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29日讯(记者 聂元剑 实习生 占达青摄影报道)昨晚11点多钟,海口丘海大道南北通停车场前面的路段,一辆肇事车半夜撞死三轮车司机后逃逸,交警呼吁目击者或知情群众举报肇事逃逸司机。

  记者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看到,一位40多岁的男子躺在南北通停车场前开往农垦医院的汽车道上,一辆破旧的机动三轮车停在该男子躺的位置前面10多米处。该男子已死亡,靠近他的地面上,有一道汽车刹车留下的痕迹。交巡警赶赴现场封锁附近的道路,对一切可疑痕迹进行检查。

  据一位交巡警介绍,死者是一名三轮车司机。根据现场状况分析,事发时,该男子骑着这辆三轮车行驶到这里时,后面冲上来一辆汽车撞上了三轮车。该男子被从三轮车上撞飞后倒地死亡,三轮车被撞离10多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肇事车辆当时已急刹车,然而发现撞死人后,肇事司机驾车逃离了现场。

  由于当时天已很晚,附近的路段行人不多,目击事故情况的群众可能很少。交巡警正在向附近的群众打听情况。

  据死者朋友介绍,这名遭遇车祸死亡的男子姓陈,40多岁,河南商丘人。他现住在苍西村。

  昨天一大早,陈某骑三轮车载鱼网等工具,与朋友到外面去抓鱼,朋友发现他很晚没有回来,因此沿途进行寻找,不料却发现如此情况。

  一位交巡警对记者说,希望媒体在报纸上呼吁一下,请目击群众或知情群众,积极向交巡警部门举报,找到肇死逃逸的司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