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两人被熏死

  本报汕头讯(记者陈正新、阮晓光通讯员张晓丹)前日下午,汕头市乌桥二马路一住宅起火导致两人吸入过多浓烟死亡,还有6人受伤住院,截至昨日医院称仍有两人未脱离危险期。而据消防战士介绍,如果住户懂得逃生知识,悲剧完全可以避免。

  前日下午2时许,汕头市乌桥二马路一住宅楼8楼发生火灾,现场有大量浓烟涌出。据了解,负责疏散救援的消防战士在该住宅楼9楼发现楼梯口有一道防盗门紧锁,楼上两个房间的铁门也紧闭着。而当消防战士设法打开905房间的门时,发现厨房内的地板上横七竖八地躺着5个人,而在卧室则有1名年轻女子和1名婴儿。另外,906室也发现有一名老人受伤。

  当时进入905房间的消防战士立刻抱起婴儿冲下楼梯,而其他的伤者也被消防战士疏散到安全地带。经医院确认,其中两人已被证实死亡,另有两人伤势较重。

  据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战士称,905、906住户的房间都在起火的8楼住宅之上,虽然有逃往天台的楼梯,但所有的人都没有在第一时间撤离。另外,没有关闭窗户也导致楼下浓烟大量涌入致使所有人窒息晕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桥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