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精神失常 英海湾战争老兵杀死4名亲人(图)

  这是1月29日获得的现年41岁的英国退伍士兵戴维·布拉德利的照片。布拉德利当日在英国纽卡斯尔刑事法庭上承认,自己犯下4项一般谋杀罪,用手枪射杀其舅舅、舅母和两名表兄弟。此前,两名心理学家确认,他在行凶时处于心理疾病状态。新华社/法新

  轰动英国的海湾战争老兵戴维·布拉德利灭门血案29日在纽斯卡尔皇家法庭开审。布拉德利当庭承认去年7月杀害了舅舅一家4口,检察官则接受了精神病专家做出的案发时凶手精神失常的鉴定结果,但同时称,布拉德利并没有患上“海湾战争综合症”。


  5小时内残杀4名亲人

  41岁的布拉德利曾是一名英国皇家炮兵,参加过海湾战争,1995年退役。去年7月8日,他开枪杀害了珀塞尔一家四口人,包括珀塞尔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儿子。据悉,布拉德利自16岁起就与舅舅一家住在一起,很受疼爱。不料,他竟在他们共同生活了20多年的房子里结束了亲人的生命。案发当天,布拉德利情绪很激动,在当晚的5个小时内,他先枪杀了舅舅珀塞尔和表兄基思,然后又等着舅母乔西及其儿子格伦回家后,将他们打死。他在屋里一直呆到次日凌晨5点55分,然后手拎一个提包走进警察局自首,提包里装有一枚自制炸弹、一支短猎枪、一把手枪和大量弹药。

  精神专家确定其精神失常

  29日开庭时,布拉德利承认犯下4项谋杀罪,但以自己精神失常为由要求减轻刑罚。检察官赫德沃思称,精神病专家都认为,布拉德利患有精神病,动作和情绪长期难以自控。1995年退役后,这一症状加重了,到了1997年,其精神状况急剧恶化,因此专家们认为案发时布拉德利的精神的确失常。

  不过,赫德沃思同时强调,心理学家们认为这也许与布拉德利大量服用大麻有关,他并没有患上“海湾战争综合症”。

  法官宣布,此案将延期28天再审。期间,布拉德利继续被收监,等候精神病专家完成对他的鉴定报告。(来源:新闻晚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利 | 塞尔 | 亲人 | 戴维 | 沃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