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弗格森奎罗斯齐下禁令 不准许小小罗再谈论皇马

  在罗尼出走AC米兰占据各大媒体的头条的时候,近来风波不断的皇马将精力放在了曼联双子星里的小小罗身上,不过曼联表达了强硬的态度,称绝不会放走葡萄牙边锋。

  而英国《独立报》称小小罗日前透露,弗格森爵士已经严令小小罗再对外界谈论关于皇马的一切消息。

  皇马俱乐部在过去一段时间内对小小罗煞费苦心,包括主席卡尔德隆和主管转会的米贾托维奇的两大巨头都对小小罗的球技表现赞叹不已,所以他们喊出了3500万英镑的价钱只为了在今年夏天能将小小罗带到伯纳乌。

  但是曼联却对皇马的出价作出了快速而直接的回复,包括主教练弗格森爵士和俱乐部主席吉尔都明确宣称小小罗是曼联俱乐部的非卖品,任何价钱都无法从曼联把葡萄牙人带走。而在德国世界杯后,小小罗就公开对皇马俱乐部的邀请表示好感,和皇马俱乐部眉来眼去。不过随后的英超新赛季里,小小罗表现光彩夺目,而曼联领导层也在上周给了小小罗难得的假期让其带着女友前往迪拜的海滩度假,同时也嘱咐小小罗不要对皇马抛来的橄榄枝随便发表个人的意见。

  西班牙《阿斯报》记者曾前往小小罗在曼彻斯特的家里进行采访,小小罗称:“我知道皇马对我有兴趣,但是抱歉,我现在什么也不能说。”然后又接着补充说:“星期六,两个人找我谈话了,一个是奎罗斯,还有就是弗格森爵士,他们不允许我再谈论皇马。我不想和曼联有任何问题发生,我知道罗纳尔多将去AC米兰,但是抱歉,我什么也不能说。”

  而在上周五,弗格森就对皇马的作法大肆批评,称皇马总是在偷偷的接触队员,2003年贝克汉姆的转会就是这样,而现在对待小小罗又想故计重施。弗格森强硬地表示:“我们只会卖我们想卖的队员,而小小罗不可能离开我们。”而红魔主席吉尔补充说:“他们可以对报纸说他们的兴趣,但是我想他们应该能猜到我们的态度,那就是曼联不会放弃C-罗纳尔多这样重要的球员,皇马的转会请求不会获得任何支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主席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