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灾难

福建一家具厂失火 30多名员工后墙打洞逃生(图)

福建一家具厂失火 30多员工后墙打洞逃生(图)

员工从后墙逃出火场

  本报记者 钟丹丹 包华 通讯员 刘永红 文/图

  时间: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

  地点:闽侯青口镜上村

  实录:一家具厂里冒出浓浓黑烟,直冲云霄,接着便可见火光冲天,整个家具厂顿时成了一片火海,2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全被大火包围。就在前一天,也是在这个村,两家工厂失火,大火整整烧了4小时才被扑灭。这次又发大火,让附近居民感到心惊。

  记者站在距离大火四五米的地方,就能感觉到滚滚热浪袭来,四周弥漫着浓重的烟尘味,呛得人直咳嗽。

大火是从工厂后方的车间和仓库里烧起来的,火焰在屋内快速蔓延。消防战士用推土机敲开屋顶,以便水枪射入灭火,不时可见滚滚浓烟从破拆口向外喷涌。为迅速切断火源,消防官兵在确定里面无人的情况下,用两部推土机将外围围墙推倒,铺设送水管道,对工厂边破拆边灭火。最终17部消防车、100多名消防官兵经过1个多小时苦战终控制住火情,4个小时才将大火完全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与该家具厂一墙之隔有个工艺品厂和另一个家具厂。尽管大火还没蔓延到厂区,但大半个厂区都笼罩在了浓烟之中。员工们有的转移产品,有的抱来灭火器,准备随时灭火。起火家具厂的后方,厂房紧邻员工宿舍楼。“我当时正和同事在宿舍吃饭,突然听到有人说厂房着火了,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那个箱子,里头可装有我这大半年来的工资!”陈姓员工当下就和同事们冲到宿舍抱起箱子逃生。由于前边出不去了,最后,里面的30多名员工干脆在后边的围墙上打了个洞,拿来一块长长的木板,往洞口一搭,随后大伙儿抬箱子、抱棉被,人和物都往木板上一搁,滑滑梯似的滑到了围墙外的田地里。至于起火原因,现场的人要么不吭声,要么就说不知道。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