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经济信息联播

沪深股指高位震荡 地产金融板块领跌大盘

  再来看看股市。今天持有地产股的投资者心情一定不会好。因为今天地产股是纷纷跌停,金融板块也是一路疲软。受它们的拖累,今天沪深股指双双以小幅下跌报收。

  早盘双双跳空高开的沪深股指,开盘后就开始大幅冲高,上证指数也曾经冲击到2980点的高位,但随后股指就一路震荡下行,下午收盘时,上证指数报收于2930.56点,下跌14.70点。

深圳成指报收于8262.33点,下跌97.66点。两市60%的股票出现下跌。在个股方面,招商地产、华侨城等地产股票纷纷走出跌停行情,民生银行、工商银行等前期涨幅较大的和权重的银行股也出现了大幅下跌走势。与之相对应的是,石化板块在原油定价机制确定的情况下,则走出上扬行情。

  西南证券公司市场研究部研究员张刚说:“从基本面来看,银行和房地产的一些利空方面的消息,是促使这两个板块成为今天领跌的品种,也对股指形成一个很大的拖累。”

  业内人士认为,近期管理层调控房地产行业,清理银行违规资金进入股市,以及这些板块存在的价值高估,都是今天地产和金融股下跌的原因。因此,建议投资者应对当前行情的风险性保持足够的重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