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潮南恶性凶杀案七人遇害身亡

  痛失亲人的爷爷已倒在了病床上。事发现场附近已被警察封锁。

  本报讯 记者昨日赶到现场时,案中死者姚永强的家已被封锁,七具尸体已被运走。姚家周围有十余名警察巡逻,并有许多村民围观。

  姚太伟是死者姚永强哥哥姚永长的儿子,他是第一个目睹血案现场和报警的人。

据他描述:前日中午12时许,父亲去接奶奶过来自己家吃饭,敲门没人应,再绕到房子的背后去敲窗户也没有人答应,就预感出事了。姚太伟立刻跑到自己叔叔家门前,透过大门下的缝隙,他看见了奶奶躺在大厅里。

  姚太伟吓坏了,赶紧喊来父亲、堂叔。三人狠命地用脚踹开了大门,眼前的一幕让他们惊呆了:首先看到的是靠近门旁的婶子蔡样金侧身躺在地上,满地都是血,脖子基本上被砍断了只剩下一层皮,另外左腿和臀部也有刀伤。接着看见的是婶子左边躺着她年仅16岁的儿子姚晓江,也是被割断了喉咙。

  在大厅中央,他们发现了姚母陈御淑的尸体,旁边还有另外两具尸体,经辨认,是姚永强的“同年”(结拜兄弟)颜钟喜及其妻子二人。姚永强14岁的小女儿姚晓君的尸体,则在卧室内的床上被发现。6具尸体,喉部均有被利刃割断的伤痕,大厅地板上,有一把带血的菜刀。

  不久,姚太伟一家又被告知,姚永强的尸体在离家三公里外的李厝乡和林厝乡交界处的地瓜田地里被发现。亲属们赶到现场,见到姚永强同样遭到割喉,脖子几乎被砍断,只剩一层皮连着,脸部被划多刀,臀部也有三道很深的砍伤刀口,并被切断二根手指。

  目击者称:三名男子行凶

  死者姚永强的堂弟姚永杰告诉记者,案发的当晚,村里一位看鱼塘的人看见了他哥哥被害的过程。据那位目击者介绍,28日晚上7时左右,有3个陌生的男子埋伏在老五乡的一棵芭蕉树下,约8时左右,姚永强骑着摩托车回家,当他骑到村里一块稻田附近时,看到三个男子拿着刀朝他跑来。姚永强惊慌之下丢掉摩托车朝稻田里奔去,还跨过一条水沟。然而,终究被凶手追上杀害。但死者姚永强身上的1000多元现金仍在身上。

  案发当晚,周围的其他村民都没听见任何动静,而且,姚永强家中还养有3条大狗。

  (记者阮晓光、陈正新 通讯员赖泽威 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永强 | 姚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