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袁周纵论贵阳交通

  轻轨直通机场候机大厅,贵金线8分钟抵达金阳……

  1月30日下午,云岩区代表团正在审议袁周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自己的感受、意见和建议。“贵阳要发展,要依托路路畅通!”袁周市长接过话筒,以贵阳市几大区域间的联系、贵阳与省内兄弟市(县)的联系、贵阳与周边兄弟省(市)的联系为例,纵论贵阳交通蓝图和发展大计。

“金阳新区要发展,需要加强与老城区的连接和融合。起于老城区瑞金北路,上跨北京路、八鸽岩路,经贵州广播电视大学、省防疫站后侧,下穿黔灵山,经大关村,终点与金阳新区东部的兴筑东路二期相接的贵金线,目前基本建设资金已经到位。工程竣工后,从起点至终点只要8分钟,老城区居民到金阳更方便了。”“贵阳不仅要发展陆路交通,还要把陆路交通与空中交通连接起来!”袁周市长兴致勃勃地接着讲,贵阳轻轨建设的有关规划已经通过相关部门审定。轻轨建设竣工后,将直接连接到龙洞堡机场的候机大厅。“从北京路黔灵公园门口到金阳的北京西路即将开工建设,工程竣工后,不仅缩短了该片区到金阳的时间,而且经过三桥方向,可以连通贵遵路,让贵阳市民去省内兄弟市(县)更加方便。还有,贵遵路扎南段改造完工后,贵阳与周边的重庆、成都等地联系更方便,更利于吸引这些城市居民到贵阳来避暑、置业……”袁周市长以一系列生动的例子描绘了贵阳交通发展的蓝图,赢得了代表们的阵阵掌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