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初恋情人惊爆希拉里吸毒丑闻

  据《中国日报》报道日前,刚宣布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的希拉里陷入一场可能令她“总统梦”毁于一旦的“吸毒丑闻”一名自称是她大学时代“初恋情人”的男子大卫.鲁佩特称,他曾和希拉里热恋3年。期间,希拉里不仅多次留他在大学寝室过夜,还和他一起聚众吸毒。

希拉里的“吸毒丑闻”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但分析人士指出,这很可能是她的反对者蓄意策划的阴谋。

  帅哥征服希拉里

  59岁的鲁佩特自称,上世纪60年代,希拉里仍在耶鲁大学读法律专业时,曾和他相恋3年。当时他是华盛顿乔治敦大学主修政治专业的学生。他和希拉里于1968年暑假在华盛顿当实习生时相识,他们常一起到乔治敦大学的酒吧讨论政治。尽管他身高仅1.73米只比希拉里高2厘米,但他令希拉里一见钟情。内幕人士称,当时希拉里还写信给一名高中时代的好友称:“这段不经思考的感情对我而言是很可悲的,但我完全无法控制自己。”鲁佩特说:“她长得并不特别漂亮,戴一副丑陋的眼镜,头发向后梳。但我觉得她的个性、智力和体型混在一起很迷人。”

  他们一起聚众吸毒

  鲁佩特称,每到周末,希拉里都会驱车240多公里到乔治敦大学,和他约会。而鲁佩特也多次到耶鲁和希拉里见面,晚上就在希拉里的寝室里过夜,两人发生了性关系。鲁佩特暗示称,两人热恋期间,希拉里曾和他一起聚众吸毒。他说:“周末我和她常参加华盛顿一帮好友的郊游。晚上大家一起在郊外过夜。其中一些人开始吸食大麻、可卡因。至于希拉里当时有没有吸毒?我就不必说得那么明白。”

  为当第一夫人痛甩情人

  据内幕人士称,鲁佩特可谓是希拉里“第一个情人”。然而,由于他没有足够的“政治野心”,希拉里忍痛将他甩掉。目前,鲁佩特住在康涅狄格州西港市,他说:“我想由于我缺乏参与政治的热情,令她感到失望。我相信,(找一名想当总统的丈夫)那才是她寻找一名伴侣的标准。”和鲁佩特断交后,希拉里于1971年和在乔治敦大学读书的克林顿相识、相恋。

  政治阴谋:只为毁掉希拉里“总统梦”

  希拉里曾吸毒的丑闻立即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许多人指责称,曾吸毒的人没有资格成为美国总统。而且,希拉里过去一再否认她曾吸毒,最新内幕无疑令她的诚信度大打折扣。对于这段“吸毒说”,希拉里的发言人坚决称:“这纯属一派胡言。希拉里的声明仍和此前一样:她从未使用过非法药物。”分析人士指出,希拉里日前刚刚宣布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鲁佩特恰好在这个节骨眼披露所谓“吸毒丑闻”,很可能是希拉里的反对者蓄意安排的阴谋,目的就是损害她的形象,令她2008年的“总统梦”毁于一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