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让心跳加速 真正英伦风格的MG名爵来了(组图)

  日前,MG名爵汽车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具有浓郁英伦风味的品牌发布会。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良、总经理俞建伟、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欣等企业领导,及全球最大的车迷组织——MG车主俱乐部主席RichardGeorgeMonk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发布会上,张欣不仅全面介绍了MG品牌的传奇历史,而且公布了中国第一个自主国际品牌的名称——MG名爵及其品牌定位语“让心跳加速”。业内人士指出,MG名爵品牌的正式发布,吹响了MG名爵这一有着纯正英伦血统的自主国际品牌全面进军全球市场号角,同时也预示着2007年的中国车市将掀起英伦风的高潮。


  MG名爵的品牌定位语——“让心跳加速”不仅从多个方面精确地演绎了MG名爵的品牌文化内涵,更是以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为中心,成为目标消费者的精神代言。该定位不仅体现了MG名爵及中国新时代精英们内涵和激情并存、成就和修养兼顾的特性,而且传递了他们共同的、环顾四宇的王者之气,与其同时,还呈现出了人车合一的、在尊重历史的同时敢于突破和创新的时代精神。在热情和忠诚间,“让心跳加速”传递了消费者心中奋进的文化、时尚的理念和完美的诉求。“无论何时何地,MG名爵都始终与你共同体验激情的心跳。”

  自主创新 蓄势待发

  “我们竞购MG不仅为了品牌资产,也不仅为了造车技术,更是要利用MG的成熟技术进行自主创新。我们的目标是让MG名爵成为一个由中国人主导的国际品牌,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成为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目前,MG名爵相关产品技术的知识产权已完全归于我们中国企业所有。”张欣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

  自2005年7月南汽成功竞购了MGR及动力总成公司的全部资产以来,尽管对外一直比较低调,MG名爵项目却始终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从去年3月27日MG名爵项目起航,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就掌握和消化了MG的各项核心技术。国家级汽车研究院的成立,更是奠定了MG名爵后续发展的技术基础和实力支撑。随后,MG名爵先后实现了第一批配件出口欧洲、第一台N4发动机点火成功、第一台MG-7整车点火成功、第一台MG-TF整车点火成功等一系列标志性的成果,为即将到来的3月27日第一辆MG名爵整车下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伴随着项目的启动和顺利推进,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博得了“第一次拥有了国际著名汽车品牌”、“首家获得国际汽车界认可”、“第一个在中国汽车中引入欧洲环保标准”、“第一个同步建设国内外生产基地”、“第一个全面获得国际一流汽车核心技术的中国企业”等12项第一的荣誉。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中国第一个自主国际品牌,MG名爵汽车项目在探索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发展道路上开辟了一条全新模式。它通过技术的引进吸收和自主创新,既使自主品牌进入了中国汽车行业的高端领域,又成功地实施了“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对于中国汽车业的自主品牌实力的增强有着非凡的意义。同时,这也增添了国内外汽车市场对MG名爵的信心。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