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富婆情迷驾校教练

  2006年4月末,当阿霞第一次看到小季时,这个身材不高、但相貌英俊的驾校教练就吸引了她。小季对阿霞由不冷不热,逐渐发展到同居。当阿霞沉醉在幸福中时,没想到自己却一步步走进一个“爱”……富婆一见钟情今年39岁的阿霞离婚多年,从事服装经营,在沈阳、长春等地都有生意。

2006年4月,她来长春打点生意,闲时来到某驾校学习开车,由此认识了教练小季。“小季已经35岁,可一点不显老,他开车的样子特别帅。他和我一样,都是离过婚的人,虽然在学开车的过程中他对我不冷不热的,可我还是喜欢上了他,那是一种久违的初恋感觉。”五一黄金周到了,阿霞依依不舍地回到沈阳,小季的身影总是浮现在她的脑海里。无奈之际,她突然接到小季的电话,说他已经到沈阳了。阿霞说:“几天下来,逛街时,小季有意拉着我的手,或者搂着我的腰。7日晚上,我们就住在了一起!”“相爱”原为骗钱5月中旬,阿霞和小季一起回到长春,阿霞买了不少东西来到小季家看望他的母亲,并表示要和小季结婚。接下来,两人恩爱地度过了两个来月。不料,“7月初,他又来沈阳和我相聚,正好有一个男性朋友也在我家里。他当场就翻了脸。朋友走后,他还打了我。然后他就往家打电话,他没想到电话的内容被我听到了,他和他妈说,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我有钱,他从我这里整点钱,回家全给他孩子。”偷听到小季的电话后,阿霞决心离开小季。而小季并不甘心被甩掉,他开始不停地打电话给阿霞,不断地去沈阳找她。为了躲小季,阿霞远赴广州。没想到,找不到人的小季竟然想出一个卑鄙的办法逼她现身。阿霞说:“他竟然编短信说我传染给他性病了,还把这条短信发给我所有的朋友和生意上的伙伴。无奈之下,我决定和他好好谈谈。”负责此案的长春市绿园区公安分局西安广场派出所民警说:“我们带着他做过检查,发现这是一个谎言。”报警结束噩梦11月14日,为了逼阿霞现身,小季来到阿霞在长春的店铺,强行拿走数十条裤子,留下话来,如果阿霞再不现身,他就放火烧了店。收到口信的阿霞连夜赶到长春并报了警。当着民警的面,小季哭着说他是太想见到阿霞了,一冲动才做出这样的事,他愿意赔偿损失,念及以往的感情,阿霞没有深究。她以为从这以后,小季就能放过她。“从我决定要和他分手开始,我一共报了9次警,最后都是因为我的软弱放过了他。”阿霞说。11月16日,阿霞接到小季的电话,希望能和她最后谈一次。阿霞来到事先约好的饭店,几句话下来,小季提出赔偿:青春损失费。从最开始的2万元,最终降到5000元。阿霞始终不同意。一番争吵后,小季突然举起手,向她脸上抡了一下。阿霞感到脸颊一热,她伸手一摸,全是血。原来脸部被小季用刀划出一条长7厘米左右的口子。阿霞指着自己的脸说:“我花了好几万块,现在还留下了这条疤。”从那以后,逃到南方的小季不断发短信恐吓她。面对小季的威胁,阿霞终于下决心报案。2007年1月9日,阿霞约小季在长春市某饭店见面,表示同意支付“青春损失费”。小季如期而至。在交接5000元时,小季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抓获。对于伤害阿霞和索要“青春损失费”一事,他供认不讳。(文中人名为化名)

  据东亚经贸新闻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