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贝肯鲍尔评比赛暗讽马加特 拜仁与冠军渐行渐远

  下半赛季首轮负于多特蒙德之后,马加特斩钉截铁地表示:“现在已经到了最危机时刻。如果我们在主场无法拿下波鸿,冠军就真的和我们无缘了。”三天前的这句话还历历在耳。现在拜仁果真没有获胜,被对手0比0逼平,冠军和拜仁还有缘分吗?媒体们比马加特还要悲观,SPORT1体育网站还算客气的:“冠军与拜仁渐行渐远。

”但《图片报》就没这么好的涵养,他们把矛头直接对准了马加特:“冠军已经没了,马加特什么时候走人?”

  与波鸿的比赛之前,拜仁内部已经存在了很严重的危机,主要是来自俱乐部高层。贝肯鲍尔认为,马加特对施威因斯泰格的使用问题上犯了严重的错误,并且认为,马加特所说的“备战效果让人非常满意”并没有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此外,鲁梅尼格也给马加特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但再大的压力也没有换来一场必需的胜利。《图片报》指出,“马加特在慕尼黑的生存空间已经越来越紧了。”

  就像马加特回答贝肯鲍尔的一样,他依然把施威因斯泰格放在前腰位置,但“小猪”的表现再次令人失望。除了给范博梅尔传出一脚威胁的直塞球以及贡献了几脚颇具质量的远射之外,他依然没有证明自己具有“导演”的才华。但,无论是传直塞球还是远射,“小猪”在边路同样能高质量地完成,可拜仁最需要的却是他在中路的组织和调度,这对于他而言却是难以承受之重。随着僵局愈发难以打开,马加特也只能是自己扇自己一个耳光,把圣克鲁斯换上而让“小猪”回到左中场,但为时已晚,拜仁已经失去了获胜的信心。

  离场的时候,拜仁听到了来自看台上刺耳的口哨声。狼狈之余,鲁梅尼格和霍内斯先后一言不发地离开了球场,随后是马加特,与前两者不同的是,马加特的头是低着的,这足以令人浮想联翩。事实上,球迷是最有发言权的,本场比赛只来了6万多一点的球迷,而此前拜仁的每一个主场比赛都是坐满了6.6万人。按照《图片报》的话来说:“即便是这么少的球迷,拜仁也不配拥有。”贝肯鲍尔赛后对比赛作出了这样的评价:“这是下基兴根和上基兴根之间比赛的水平。”也就是说,这是乡村比赛的水平,而不是德甲联赛。这是扇向马加特的又一记响亮的耳光。

  尽管已深陷泥潭,但马加特的嘴依然很硬:“如果在多特蒙德这么踢,我们肯定不会输。”言下之意,他对拜仁的表现并不失望,但波鸿号称是拜仁最喜欢的对手,他们此前在主场对波鸿取得五连胜,现在却踢得如此狼狈,如果不是卡恩的表现稳健,波鸿甚至可以取得胜利。马加特这么说只能是引起更猛烈的嘲讽。SPORT1表示:“波鸿牺牲了自己优美的比赛风格,但毫无必要,这样的拜仁无法引起任何对手的恐惧。”

  不来梅和沙尔克如果双双获胜,拜仁和他们的差距就扩大为8分,冠军基本没戏。本轮斯图加特也赢了,拜仁被挤到第四位,他们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吗?或许这才是拜仁球迷目前最担心的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鲁梅尼格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