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媒体评选世界十大美女 碧昂丝排名第一(组图)

  美国男性门户网站“问男人(AskMen)”于1月31日公布了“年度99位最迷人的女性”排行榜,“追梦女孩”碧昂斯荣登榜首。其中,以下十位美女跻身前十名。
第十名:伊丽莎·库斯伯特

  虽然在10年前就已经成为加拿大家喻户晓的人物,但伊丽莎·库斯伯特并没有在美国获得相应的明星地位,直至出演福克斯电视台的热门电视剧集《24小时》中的基姆·鲍尔这一角色,才结束了这种尴尬的处境。在走向大荧幕之前,她已经出演过3季《24小时》了。

  借助在小荧幕上取得的成功,伊丽莎的大荧幕事业也像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起来。开始的时候,她主要还是在影片中饰演一些小角色,例如2003年的《单身男子俱乐部》(OldSchool)和《真爱至上》(LoveActually)。
然而很快,她便在一些影片中担任女一号了,代表作品包括2004年的《邻家女孩》(TheGirl NextDoor)和2005年的《恐怖蜡像馆》(House of Wax)。

  单是金发碧眼的形象似乎还不足以调动所有人的兴趣,我们的“邻家女孩”当然还有其它增加自身知名度的法宝,这个法宝就是痴迷于冰球运动。伊丽莎可谓是一个“顽固不化”的冰球迷,她一直保存着洛杉矶国王队的季票,甚至还在全美冰球联盟(NHL)的网站上撰写博客以抒发自己的兴奋之情。

  2006年的大部分时间,伊丽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虽然她也曾一次又一次地突然冒出来。在这一年中,她拍摄的唯一一部作品是低成本的独立制作影片《沉默》(TheQuiet)。片中,伊丽莎饰演了一名残酷的中学生,经常无情地嘲弄一名聋哑女孩。

  除了投身电影世界外,伊丽莎又重新披上基姆·鲍尔的外衣,在《24小时》第5季中,我们便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虽然戏份不多,只有两集,但她的表现一样精彩。此外,她也在游戏版《反恐24小时》中担任配音的工作。所有铁杆儿摇滚迷想必都知道,伊丽莎是靠出演“威瑟”合唱团的《完美情境》(PerfectSituation)的MV,敲开2006年工作之门的。

  对于伊丽莎来说,这已经是她连续第4次跻身99位最性感女性排行榜了。我们相信,随着事业的蒸蒸日上,这绝对不会成为她的最后一次。

  不断尝试新鲜事物是伊丽莎的一个座右铭。2007年,她将为影迷奉献一个电影三部曲,三部曲中的每一部曲均各具特色,少有雷同,相信定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一部可与《电锯惊魂》相媲美名为《囚禁》(Captivity)的恐怖片中,我们将领略她的吓人伎俩;在翻拍自韩国经典爱情喜剧的《我的野蛮女友》中,我们将一睹她的搞笑本领;在诡谲离奇的剧情片《曾经安静的男人》(HeWasa Quiet Man)中,我们将看到她如何与克里斯蒂安·斯莱特(ChristianSlater)和威廉·梅西(William H.Macy)上演精彩的对手戏。第[1][2][3][4][5][6][7][8][9][10]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 | 女孩 | 鲍尔 | 斯伯特 | 基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