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于大宝登上本菲卡官方网站 主席兴奋签下中国宝

  于大宝抵达葡萄牙前后,葡国方面也对其进行了诸多报道。葡足协官方文件中,涉及到06/07赛季冬季转会名单中,赫然出现“本菲卡引进中国球员于大宝”的通告;号称“葡国雄鹰”的豪门本菲卡官方网站上,也正式将于大宝的姓名、生日、身高体重和场上位置等细节以及一面小小的五星红旗贴在了青年队大名单中。

包括《纪录报》在内的诸多葡国媒体也进行了报道和转载。

  记者立即在第一时间接通了旧相识、本菲卡俱乐部主席维埃拉,以及财务总监多明戈斯·奥利维拉的手机。维埃拉主席愉快地回忆起2006年访问大连实德的美好时光说,加强与中国足坛的联系是本菲卡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将为此加大投入。作为一支欧洲百年俱乐部,本菲卡已超越曼联成为拥有会员最多的球队,创造最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又刚刚落成欧洲一流的培训中心,他们非常希望能通过发现、培训球员来开拓中国市场,于大宝就是应运而生的佼佼者。本菲卡的球探认为他在试训中全面展示了才能,尤其是分组对抗赛屡立战功,圆满完成了一个射手的任务。

  维埃拉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未来之星以及现役球员有机会加盟葡超。他开玩笑说,于大宝可不是第一个为本菲卡效力的中国人,1972至1989年期间,沈汉就是本菲卡的核心后腰,赢得过8次联赛冠军和6座葡萄牙杯,并担任了四年队长。虽然他出生在莫桑比克,可他父亲却是正宗的中国大陆人,可见本菲卡与中国渊源很深。

  多明戈斯总监称,青年队实际上就是本菲卡主力阵容的后备库,当20余名一线球员出现伤病或状态问题,即由青年队的出色队员来替补。本菲卡的青训机制与皇马、巴萨和埃因霍温等基本一致,按年龄从小到大依次分为童年队、初级B、初级A、少年B、少年A和青年队,采取公开、公平的竞争机制,奉行“唯状态论”,但教练组的工作非常细致,从营养、体能到战术素养都全面考虑。通过这种体制,本菲卡培养了一大批球星,例如1984年夺得欧洲杯第三名的主力夏拉纳、天才中场大将鲁伊·科斯塔等。于大宝目前的任务就是尽快适应欧洲俱乐部以赛代练的节奏和强度,因为队中的竞争十分激烈,青年队光前锋就有7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埃拉 | 多明戈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