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房东上门寻手机 邻家女童头顶惨挨牙签扎

  女房东怀疑9岁女孩小惠(化名)偷拿了她儿子的手机,抽打女孩脸颊并用牙签扎伤其头部。目前,女房东已被拘留。

  1月30日晚10时,记者来到位于门头沟区增产路附近的小惠家,见到了9岁女孩小惠。记者看到她头顶上还有一处针眼大的血痂,小惠睁大眼睛看了记者一眼便低下了头,默不作声。

“这几天孩子不爱笑了。”小惠的妈妈说。

  在父母的开导下,小惠才开口回忆说,1月25日下午4时许,父母都在上班,她从学校返回家里,在开房门时,女房东忽然从身后抓住她的胳膊,问是否偷拿了她儿子的手机。

  “我说没拿,她就抽了我两巴掌。”小惠说,当时她鼻子就流血了,女房东进了屋后还继续追问偷手机的事。

  为了证明自己没偷手机,小惠把家里的柜子打开给女房东看。“她不信,又抽了我十多下,还用牙签扎我头顶。”小惠说。

  小惠妈妈告诉记者,正在上班的她得知孩子被打后报了警,并带孩子到医院检查。

  小惠的父母把当时小惠的伤情拍了照片,记者看到,照片上的小惠头顶有五六处明显的血点,左眼角有擦伤痕迹。

  记者在京煤集团总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上看到,小惠的左眼、脸皮挫伤,左面部软组织挫伤,头皮血肿,诊断时间为1月25日。

  记者采访了女房东的儿子刘先生。刘先生说,他的手机充电器先丢了,没过几天价值700多元的手机也丢了,“丢手机那天,小惠和同院一个5岁的小孩到我们屋里来看电视,当时我把手机放在电视上了,后来就发现没了。”刘先生怀疑手机被小惠拿了。

  “她曾向学校、街道办事处、派出所说过这事,没有解决,可能心里不痛快就打人了。”刘先生说,打人肯定不对,但医药费等问题只能去找女房东解决。

  据了解,刘先生的母亲现已被派出所拘留。

  警方说法

  家长可让女房东赔偿

  今天上午10时,记者以家属身份咨询了受理此案的东辛房派出所。一位办案民警表示,目前女房东已被送到门头沟看守所行政拘留,但该民警未介绍案件的具体调查情况。

  民警说,对于小女孩的医疗费用,家长可要求女房东支付,如其拒绝支付,可通过诉讼程序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