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牛哄哄:IE7咋和建行网银过不去?(图)

  “牛哥,快帮我个忙!”大清早,牛哄哄就被电话铃声吵醒。

  “猪哼哼,你事儿咋这么多呢,大周末也不让人好好休息。说吧,什么事?”

  “牛哥,我这也是迫不得已啊。最近不是在长春市召开亚冬会嘛,哼哼妞非要去凑凑热闹,说是提前感受一下2008奥运会的氛围。可是她哪里是看开幕式和比赛去了,分明是找个借口SHOPPING去了,结果一下子把银行卡刷暴了,现在连手机都要欠费了。”

  “既看比赛,又当旅游,顺便还把年货办了,一举三得你还抱怨什么啊。刷暴你再给转点儿不就得了,反正你拔根儿猪毛都比我的腰粗。”

  “牛哥又取笑我,事儿还就出在这转帐上。我这建行的网银以前一直使的好好的,可这次老出故障,连充个手机话费都充不成了。”

  “哦?不会是中了木马让人盗了密码了吧。”
  “绝对不会,这个密码只有我一个人知道,那长度累死‘深蓝’也破解不了。而且我每次用之前都查一遍毒,最近为了安全还特意把浏览器也升级到了IE7.0……”

  “停停停,你刚才说你把浏览器升级到IE 7.0?”

  “是啊!”

  “呵呵,这下我明白了,告诉你吧,就是这个IE7.0浏览器给你惹的祸。以前我做过测试,发现它与许多网络软件和网络服务不兼容,其中就包括你的建行网上银行。”

  “不会吧?那我升级不是自讨苦吃嘛。


  “废话你先别说了,如果你信得过哥哥,还是赶快把帐号和密码告诉我,让我们家哄哄妞先帮你划过去,免得你媳妇着急。”

  “牛哥,瞧你这话说的,咱们本来就是一家人嘛,给……对了,最近建行网银不是升级到3.0版了嘛,咋还不兼容呢?”

  “说起这事,我也纳闷,当初我发现这个问题,还特意发了多封电子邮件跟他们沟通,结果倒好,人家每次都是回复:让我在IE6.0下使用。我晕,难道就为了你们一家就让我倒退回老版本?人家其他几家银行咋就没这问题呢?”

  “是啊,这也太不讲理了,每年收那么多服务费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要说这国内几家银行的服务,跟人家国外大银行还真有不小差距,难怪得前几天罗杰斯老头一句话,就让咱股市大跌了一百多点,害得我亏了一大笔。”

  “一个巴掌拍不响,其实这IE7.0也一身的毛病。这兼容性首当其冲,以前许多IE插件现在都失灵了,自己多年操作的菜单栏也弄没了。还有,别看它也象模象样的弄出个多标签来,不过打开网页的速度比以前慢多了,二次刷新才能显示出来那是家常便饭。

  最可气的是,一放大缩小字体,就出现乱码,还经常出现脚本错误和失去响应的情况,有时真有把它一卸了之的想法。真不知道当初是怎么测试通过的?”

  “一个IE7.0都这么多毛病,马上就要推出的VISTA还不知道啥模样呢?推出前吹得光光响,使用上大失所望,这网银和操作系统咋犯一个毛病?”

  “垄断不除,多方皆输!!”

  “猪哼哼,钱我帮你转过去了,她的手机也帮你充了值。你小子钱还真多啊,一定又黑了不少人。”正说着,哄哄妞揉着眼睛走了进来。

  “谢谢嫂子,看来还真是浏览器惹的祸。我哪有多少钱啊,二三千也叫多?”

  “你真当我没睡醒啊,银行卡里明明是五位数……”

  “啊!坏了,刚才一着急拿错卡了。你没跟我们家哼哼妞说吧?”

  “说了!手机通了,当然要聊一会儿了。对了,她最后说什么要好好谢谢你,回来请你看电影。”

  “什么电影?”

  “《一个‘小金库’引发的血案》!”

  “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