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黑诊所治死妙龄少妇 肇事医生夫妇匆忙潜逃

  黑诊所医生治死妙龄少妇

  朝阳区卫生局将黑诊所查封 肇事医生已潜逃

  本报讯 (记者王鹏实习生颜慧)“我好难受!”25岁的陈华拉着丈夫的手说出最后一句话后,停止了呼吸。昨天上午,朝阳区雷桥村内一家黑诊所的医生,到陈华家给其输液,在输液过程中,陈华生命垂危,医生见状逃离。

目前,朝阳区卫生局查封了黑诊所,警方已介入调查。

  少妇胸闷村内求医

  陈华是河北信阳人,随丈夫来京打工,在雷桥村内租房居住,全家靠丈夫拾荒为生。前天晚上11点多,陈华感觉胸闷,心口难受,昨天早晨发展为呕吐。见妻子病重,丈夫李栋含决定向村内的诊所求助。

  李栋含要找的诊所位于村北侧一路口旁边,是一间门脸很窄的平房,门上并无牌匾和标识,诊所内有一对来自河南邯郸的医生夫妇。“平时有个小病小灾的,都到这开点药,诊所开了两年多了。”李栋含的姐姐李静说。

  昨天早晨8点多,李栋含赶到诊所,找到男医生,医生到李家后,开始给陈华把脉,“医生也没说出是什么病,还是我哥提醒他是不是感冒,他说那就先输液。”李静说。

  男医生从随身带的医药箱内,拿出输液和针管。输液开始后,医生离开,表示输完液后叫他。

  李栋含守在妻子旁边,但此时他并不知道妻子得什么病,也不知道输的是什么药。

  输液垂危医生逃离

  随着输液进行,陈华的病情并未缓解,她不停揉着胸口,说身体难受。

  上午11点多,输液临近尾声,陈华嚷着心口难受,不停喊着李栋含的名字。李栋含急忙喊来男医生,“人快不行了。”李栋含对医生说。“他进屋就说,难受就别输(液)了,打两针就好。”李静说,男医生简单检查后,表示需回诊所拿针管和药剂,然后匆匆离去。

  几分钟后,陈华拉住丈夫的手说,“我好难受!”随后呼吸停止,李家乱作一团,李栋含拨打了急救电话,120赶到后,确认陈华死亡。此时,李家才想起一去不返的诊所医生,去寻找时,诊所已人去屋空。

  住在诊所旁边的一位大妈称,昨天中午12点左右,她曾听见诊所后院传来哭声,随后,男医生领着妻子孩子,出门向村北跑去,边跑边打手机,“当时还以为他们有急事,后来听说治病治死了人,作孽啊。”

  房东辩称并非黑诊所

  事发后,120告知李家应报警,朝阳警方和朝阳区卫生局工作人员赶到村内。经检查,该诊所是无照行医的黑诊所,陈华的尸体被运往医院解剖,探究死因。

  昨天下午,黑诊所房门紧锁,朝阳区卫生局的一纸《无证行医告知书》贴在窗上。该房房东称,警方已勘察过医生夫妇所留物品。但她辩称,她出租的房屋并未用作开黑诊所,“你看哪有牌子,这种敏感时候,话可不能乱说。”

  透过窗户,记者看到,屋内桌子上摆着两瓶葡萄糖注射液。一本性病治疗学杂志下面,压着一副橡胶手套。桌子后的橱柜柜门大开,柜子上摆着招财猫。

  随后记者发现,原本贴在诊所窗户上的卫生局的告示被人移到路口的电线杆上。附近居民称,诊所已经开了两年之久,主要是外地租户到此求医,“本地人都上医院看病,这种黑诊所只敢骗外地打工者的钱。”

  李静称,陈华留下了一名8岁的幼女,事发后,李栋含一直说不出话。

  目前,朝阳警方正调查此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栋含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