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金盛今年要去香港上市

  晨报讯新百主楼力争今年封顶、金盛计划今年香港主板上市、太平华联将变为巨型的“销品茂”……昨天下午,在南京市商贸流通工作会议上,南京百货界2007年的重要商业目标浮出水面。

  太平华联将变为“销品茂”

  记者从金盛集团了解到,通过研究新街口商圈的新型商业竞争格局,该集团将投入资金,加大对友谊华联的改造和扩建,创造一流的购物环境,积极引进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提升经营档次和规模,建成3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1万平方米的四星级宾馆,形成新街口商圈集高端百货零售商场和酒店、写字楼为一体的现代化销品茂。

此外,结合对太平商场的改造扩建工程,同时将原白下区政府地块一起涵盖,将把太平商场改造成一座20万平方米的巨型销品茂,填补城西南地区高端大体量商业设施的空白。这样的话,对于周边的居民来说,生活购物将越来越方便。

  新百主楼力争今年封顶

  在昨天的工作会议上,南京市商贸局局长李利江表示,2007年的主要工作目标中包括力争完成新百主楼封顶。1月25日,晨报独家披露了“新百60层大楼造型首次露面”,揭开了该楼248米高度的神秘面纱,届时新百主楼将“刷新纪录”,成为南京新街口最高的地标性超高建筑。与此同时,李局长还表示,2007年南京还要创建市级社区商业示范区10个,重点连锁企业销售额增长20%、新增门店400个,争创省级社区商业示范区1—2个;启动建设江北市级商业副中心,完成南京农副产品物流配送中心一期工程;新增放心早餐网点100个;建设村级商务信息服务站26个等。

  金盛计划今年香港主板上市

  在南京市商贸流通工作会议上,金盛集团相关人士介绍,2006年金盛集团结合商业经营、资本经营的发展模式,加快了在香港主板上市的步伐,目前上市私募重组和引进战略合伙人已经完成。金盛集团相关人士也表态,今年该集团将全力实现在香港主板上市的目标,在公司核心企业江东门装饰城用地手续规范后,即可向香港联交所递交申请,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递交申请后的两个月就可顺利挂牌。

  金盛集团人士表示,今年金盛集团有望取得全国“驰名商标”,同时加快向华北、东北等地区的战略连锁扩张,通过境外上市目标的实现,将为金盛持续扩张搭建成熟的资金平台,获得长期稳定的融资渠道。据悉,2007年金盛集团计划在南京开工和即将建成的商业设施规模就达100多万平方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盛 | 金盛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