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曾荫权竞选网站面世 14张“独家照片”曝光图

15岁的曾荫权挑灯夜读。(图片来源:曾荫权竞选网站)
  曾荫权网站上载的14幅照片,有5幅是他与妻子的合照。图为曾荫权1969年与太太郊游时拍下。(图片来源:曾荫权竞选网站)

  中新网2月2日电 和曾荫权宣布角遂连任香港特首一起“面世”的还有以“我会做好呢份工”为题的个人竞选网站。

  据香港商报报道,网站主调以曾特首挚爱的寓意环保的蓝和绿色为主,而曾特首和曾鲍笑薇的恩爱之情亦可以在这个严肃的个人网站彰显出来,除了数十张和曾太结婚38年以来的恩爱照片外,更包含了曾太亲笔书写的“共创好环境”题字。


  曾荫权个人竞选网站内容丰富,左栏共八个主题,包括主页、候选人、施政、选举办公室成员组图、新闻发布、选举活动、留言版和联络我们等,在候选人主栏中有曾荫权简历,曾特首更特别选择了一张黑白年轻照。为了更亲近市民,只要一点开网页,就会看见一段为时四分钟的曾荫权独白。

  戴上红色煲呔、绿色标志襟针的曾荫权在镜头前表示,在40年的政治生涯中,从70年代刚加入政府做二级行政主任到现在,无论在那一个岗位,是起或跌,是高或低,都时时刻刻尽心尽力,将工作做好,将任务完成。曾荫权说:“如果我当选,我希望可以创作一个优质和谐的大环境,打好根基,为香港制作更好的5年、10年、15年。我希望透过今次的竞选,可以和社会不同的人士、不同的议题作交流和达到共识,用最务实的态度执行。香港是我们的家,如果将管理香港的责任交给我,我一定每天都提醒自己,我会做好呢份工。”

  在短短的2分钟,接近500字的竞选宣言中,曾荫权共说了4次“我会做好呢份工”,可见曾荫权对连任的信心。

  除了竞选宣言外,还有一段宣传片段,把曾荫权40年的从政生涯盘点了一番,包括03年任清洁大队长、01年任政务司长、95年任财政司、82年任沙田政务专员、67年为二级行政主任等,而在片段的最尾更以白底黑字写上“40年来,每次面对新挑战,我都会同自己讲,我会做好呢份工。”在候选人“我的照片”一栏中,曾荫权上载了14张“独家照片”,包括瘦削的15岁曾荫权挑灯夜读照、恋爱郊游照、全家福、扮澫照等等,尽显曾荫权活泼的另一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荫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