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尤文二月计划先揽三廉价天王 未返甲声势竟做足

  欧洲联赛冬季转会市场的大门徐徐关闭了,但那些仍有可能进行的交易还处在未雨绸缪的状态下。“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刚刚启动了2月计划,为球队下赛季打甲级联赛做最充分的准备。

  经理塞科在周二接受《共和报》的采访时证实,捷克国脚格里格拉加盟只是时间问题,尤文方面已经搞定了阿贾克斯方面。

不过与12月时双方第一次谈判内容不同的是,这次斑马军团把意大利U-21队的第一替补中卫皮科洛租借给了荷兰人,以便阿贾科斯不至于在走了防线上的顶梁柱后立即垮掉。

  萨利哈米季奇并不是斑马军团今年从德甲挖来的第一人,除了波黑“天使之翼”外,有关秘鲁前锋皮萨罗和多特蒙德后卫梅策尔德的交易已经运作了有一段时间。皮萨罗的合同5个月后就要到期,赛季初的时候,秘鲁人跟高层谈了有关续约的问题,但他的经纪人德尔加多居然跟赫内斯说,希望皮萨罗续约后的年薪,能够从现在的265万提高到400万欧元。5年前从不莱梅加盟以来,皮萨罗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出彩的时候并不多,因此拜仁方面断然拒绝了这种“无理”的要求。

  《TGCOM》在周三则暴露了尤文技术总监布兰科收购秘鲁人的意图。据悉布兰科曾许诺德尔加多,“你的委托人至少能拿到360万欧元的年薪。”当然,尽管是自由转会,德尔加多也少不了吃一次回扣,而皮萨罗本人对来自尤文图斯的邀请显得相当兴奋,声称自己已经做好了打意甲的准备。

  梅策尔德的问题则相对棘手得多,新上任的主教练勒伯与前者的关系相当不错,而德国国脚本人12岁就进了多特踢球,2个兄弟现在也都在多特,因此明确表示暂时还不想离开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米兰体育报》还曾传出过国米与尤文抢人的消息,梅策尔德本人则证实他完全没有收到过来自国米的邀请.....

  由于今年在电视转播方面的收入极其可怜,尤文不得不开源节流,因此在来年的转会市场上,也难有太大的动作。不过一向不愿过问具体交易的主席吉利已经钦点了兰帕德做为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当然,切尔西副队长800万的身价,也将是尤文夏季引援投入的上限值。

  周三出版的《都灵体育报》开列了尤文收购中前卫的名单,三个人依次是切尔西的兰帕德,波尔多的马武巴和拉齐奥的莱德斯马。兰帕德的身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但国际足联新添加的转会细则给切尔西中场的身价进行了全新的定位:一位已经在俱乐部服役超过3年的球员过了28岁,有权利买断自己余下的合同转会到他想去的俱乐部,不过条件则是在赛季结束前的15天之内。

  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下2年半,尤文想要引进切尔西副队长,只需要在本赛季末,付区区的800万英镑,买断兰帕德的合同就可以完成转会。当然,前提是斑马军团的“物质水平和精神层次,要与兰帕德投缘,转会的成败,完全以兰帕德本人的意志为转移。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