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于大宝穿本菲卡9号球衣 将以最快速度亮相赛场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中午12点左右,葡超豪门本菲卡俱乐部队举行了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向葡萄牙媒体正式介绍了中国球员于大宝加盟俱乐部。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于大宝以及俱乐部的青年训练经理卡拉卡一起出席,于大宝穿上了一件九号球衣,并和几名俱乐部的高层握手来满足记者们的拍照要求。

  后来于大宝也证实,现在自己还没有正式的号码,现在自己还在俱乐部的预备队训练,因此这个九号严格意义上来说,是自己在预备队的球衣号码。

  目前本菲卡队的正印9号球员,是来自安哥拉的前锋曼托拉斯,他参加了德国世界杯,不过本赛季目前还没有进球。本菲卡一线队现在有曼托拉斯,努诺-戈麦斯,米科利和德尔雷等四名前锋。

  在发布会上,经理卡拉卡讲了最多的话,他介绍了本菲卡相中于大宝的过程,并提到俱乐部已经观察了这名“宝贝”足有两年的时间,还面临着其他欧洲俱乐部的竞争。他本人相信于大宝的潜力。

  于大宝也在翻译的帮助下,回答了葡萄牙记者的提问,对于葡萄牙足球,他表示自己最熟悉的球队是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而对于自己喜欢的偶像,他提到是现在葡萄牙的传奇中场鲁伊-科斯塔。

  在媒体见面仪式后,于大宝来到了训练场上,表演了一下颠球等技巧,他可以用头很好的控制住球,展现了非常好的球性。

  由于合同期限从租借五个月后转会三年,缩短到了租借三个月以后定前途,因此本菲卡可能也会尽快让于大宝参赛,而青年队近期的一系列比赛很可能看到于大宝的身影。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