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米兰启动重塑外星人计划 官方解答罗尼何时登场

  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的那天,AC米兰官方网站的服务器因为流量太大而一度出现瘫痪,在30日和31日两天,AC米兰的官方网站的访问量达到了400万。罗纳尔多的到来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但罗纳尔多什么时候才能代表AC米兰上场呢?随着因扎吉的受伤,这一问题也引起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

  米兰实验室的负责人米尔瑟曼昨天介绍了罗纳尔多的情况:“他比昨天的情况又好了一些,他现在仅仅是有一些小问题需要解决,今天他进行了更大强度的训练,所以我希望他恢复的时间能够缩短,我过去曾经估计我们在看到他出场之前,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今天,我们可以期待更快的恢复。罗纳尔多需要一些训练,和一些基础的准备,尽管在训练中他已经表现出一些积极的信号,而且没有任何问题。我希望那个他能够在未来的数天内恢复,他必须做一些强化训练和有氧训练,一些基础的准备。”

  据称,罗纳尔多在昨晚与米兰实验室的几个主要人物进行了一次谈话,谈话的内容主要是关于他日后饮食结构的问题,罗纳尔多显得比较乐观,他在谈话结束后还开玩笑的说:“那么我今天晚上是否还可以正常的吃一顿饭?”

  关于罗纳尔多,加利亚尼在马德里也约见了卡佩罗,后者给出了一些经验,加利亚尼说:“关于罗纳尔多,卡佩罗给了我很多很好的建议,而且他也向我解释了为什么不派罗纳尔多上场。”

  与此同时,米尔瑟曼还介绍了其他伤员的情况,情况比较好的是卡拉泽:“他现在地状态不错,可以在对阿斯科利时上场,他看起来克服了所有的困难。”内斯塔则比较麻烦,米尔瑟曼说,“与最初相比,他现在有一些进步,不过距离回归应该还将有一个月的时间。他完全恢复应该是在3月1日,重新登场应该是在3月5日到10日。”

  上轮对帕尔马,布罗基的受伤看来没有想象中重,米尔瑟曼说:“布罗基已经不再感到疼痛了,我们甚至希望他将在对阿斯科利的比赛复出,当然,我们也不想操之过急,如果他还感到一点疼痛,我们都避讳让他比赛。”

  最后是塞尔吉尼奥,米尔瑟曼表示,巴西人还能赶上本赛季的尾巴:“他将可以开始强渡更大的训练,如果一切正常的话,他将在大约3月中旬回归赛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瑟曼 | 米尔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